400-600-7512 / 028-85585141

实验室纯水

医用纯水、水机滤芯、纯水机耗材、超纯水机、纯水设备

NEWS CENTER

新闻中心
CHCC2021圆满落幕丨在线看黄av免费EAEK激情参展,精彩不断!
2021-10-21更新来源:www.rxcf.net编辑:四川在线看黄av免费返回列表

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,第22届全国医院建设大会暨国际医院建设、装备及管理展a览会”(简称CHCC2021)已圆满收官。在线看黄av免费EKEA作为医用水处理行业13年的深耕者,精彩亮相此次展会,以“开创全新用水环境”为理念,在线看黄av免费EKEA展位吸引了众多参展者围观。让在御花园进入太子妃来一起回顾在线看黄av免费EKEA展会上的盛况!


本届CHCC在线看黄av免费EKEA携医用集中供水解决方案、最新医用纯水设备两大硬核产品惊艳亮相,用创新与实力“圈粉”,成为展会最受关注品牌之一。公司通过产品+技术+服务的“组合拳”,向参展者展示公司强劲的综合实力。








一路走来,在线看黄av免费EKEA同其他医疗专业企业一起为打造更安全、智能、环保、高效的未来医院不断努力,在御花园进入太子妃既是未来医院的建设者,也是中国医疗事业发展的见证者,欣慰中更感骄傲。今年CHCC大会已圆满落幕,期待明年在御花园进入太子妃再相聚!


Copyright ©Ekea.net.cn 四川在线看黄av免费纯水 All Right Reserved 蜀ICP备08009811号

医用集中分质供水  水机滤芯  医用纯水  实验室纯水   纯水机耗材  纯水设备

网站建设:观道沟通
在线看黄av免费官方微信
400-600-7512 / 028-85585141